close

端午的燥熱

似乎加深一些煎熬的感覺

沒有人願意也都是身不由己

我到底要自私還是?

好想找個人聊聊

但又不想陷入絕望裡面

絕望是什麼

大概是那種覺得家要崩潰的感覺吧

但是自己卻不能崩潰

又或許可以 偷偷地

已經不再去想為什麼別人的家庭是如此

但對於自己的家庭無能為力依舊沒有改變

我做了什麼

目前就只是傾聽

但傾聽也真的很誇張吸收大量負面情緒

人生需要負面情緒調劑吧

我到底是可以最些什麼

我只想要逃跑逃到一個只有我自己的舒適空間

當下  我也不想會不會後悔

但知道現在自己的情緒很壓抑

非常壓抑 壓抑壓抑壓抑壓抑

不是想沈沈睡去就是想要眼不見為淨

快樂在這家庭真的很困難

非常困難的感覺

人生的困頓憂愁怎麼怎麼這麼的困難呢

說著說著又忍不住想和上帝抱怨了

真的是有好多苦楚喔在這家庭

到底可以怎麼辦

為什麼不能快樂一點呢

當我自己都很憂鬱的時候我好像知道我的家庭並不能給我一個健全的支持

算了我的高三真的好慘

即便重考急轉直好

仍舊掩蓋不了當時所受的傷

到現在一整天的心情都被如此折騰著

 

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真的是覺得應該也沒有人在乎或有開心的感覺吧

那就先這樣吧

開心到底怎麼會這麼難找尋到?

人生阿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