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生活是穩定的。

 

能發酵的總是回憶

一本一本資料夾打開

與誰的親暱擁抱牽手

忘記笑和淚

伴隨無感冉冉升起

竟也若有似無地飄回到那些我曾流浪過的地方

曾經覺得

再 也 不 想 再 讓 誰 經 過

 

卻還是投入這段認定可以一輩子的感情中

 

高中的那段距今已過三年終於是可以完全放下

就算看到什麼也都是帶著微笑緬懷

這段時間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努力

只是放任自己流浪過後又去別的地方流浪

一直持續找到靠岸才肯甘心

於是不甘心的情感又多了幾個案例

無論男或女

愛不愛放不放下總是不受性別限制

有些人忘記名字有些名字卻記得一輩子

//

 

回想起還是會覺得很酸

酸的那些話語我天真的心

實在用的很浪費跟事與願違

相信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在沒有任何外力動搖的情況下

應該是會持續進行並且達到最後目標

可是不是阿

你往後的感情也是如此下場嗎

即便不是也不是想的如此順遂

我一直都在關注 非常關注你幸不幸福

跟芭樂電視劇演的那樣表面上無關痛癢

卻在背地裡心想你們會走多久

我不祝福真的不會也無法

動了真感情跟相信 看見未來的

所以才現在還在那種陰影裡

你當初也只有一個理由斷開我們之間的聯繫

那樣不費灰吹之力地

 

而我卻在穩定之後仍舊那樣在為這種被背叛的感覺而傷心

 

可能是我太認真了認真的人就輸了

輸了一段時間的自主權

 

我並非在為你而哭泣 而是一段背叛哭泣

//

 

但不爭的事實我還是哭了

以為那些流浪的地方都可以笑著緬懷

沒想到時間依舊不夠久

我想我還是有個壞習慣

習慣在那樣感觸滿滿時為你寫一封信

排解那些關於你我之間褪色的也無用的關係

排解我心裡的泣訴關於我一點都不偉大這件事

重點這封信會寄給你

讓你知道這些時間過去之後仍舊有個什麼

沉甸甸的鹽塊因你而沉在心底

一直都有罣礙沒有疑問地

到了今天  仍舊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