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終於不再下雨

一大片落地窗讓陽光透徹進入房間內

灰塵飛揚卻是一股溫暖的包圍

今天是一年又一天  我們的愛戀

好像到現在已經可以把目光焦點集中

不再去惦記我們的遠距離 我們的年歲差距等等等

只是關於 我和妳的戀愛

 

關於驚喜/

我們阿都沒有把心意按排的恰當巧妙

像是活動的高潮迭起然後溫馨收尾

正常計畫中應該要是這樣的

但常常在揭開驚喜前的失落感後就真的失落了

真的很容易跌倒很容易相信眼前對方所以給予的答案

燈光按下的瞬間就以為一切結束

一點都不期待後續會不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那一次以為妳要來台北找我妳卻若無其事的樣子害我難過至極

即便最後妳出現在高鐵上對我微笑著

我的難過也沒有瞬間消失

那時候妳一定很難體會我的感覺吧

是阿驚喜怎麼最後都變成意外的不堪情緒?

這次一週年我也為妳準備驚喜

後來才獻上卡片也無法讓妳的失落感離開

 

我們都一樣 很相像

心情複雜的但看著彼此共同經歷

我們笨拙的想掩飾禮物跟驚喜

到底是為什麼呢?

增加生活樂趣?還是只是想要對方有更大的期待

但通常我們都不是會往期待那裏去的人

所以這樣也好阿

直接的愛直接的給予

不迂迴的方式對待彼此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在一年的時候得到這麼大的意外實驗結果

也算是一種成長

 

所以愛情真的需要驚喜嗎?

要看彼此適不適合與驚喜共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